INTO1活动号

宇宙浩瀚,愿你们如星河璀璨

(补tag专用)INTO1毕业产出

为准备4.24小万两周年即毕业日的到来,留下两年的回忆与纪念,我们准备开展INTO1毕业产出活动,用我们的方式留下回忆与希望,希望大家一起来玩!


🌐具体说明:


1.参与报名日期:即日起--23.2.21

2.作品提交日期:即日起--23.4.1

3.提交内容及形式:INTO1全员相关原创产出作品,可以含有万日常/回忆/梦想的场景/未来等内容等等,内容不限。形式不限,且一人可上交多种不同形式的产出作品!每人投稿上限3份。

最后稿件会汇总整理做成电子书发布。


👩🏻‍🎨绘画:投稿上限3张以内(分成n个小分队一个分队一张/一人一张共11张除外)

  稿件尺寸:B5(176mm✖️250mm)(如尺寸不同可以自行进行边框留白,上交稿件尺寸务必为B5)

  格式:JPG

  分辨率:300dpi以上

🖌️写作:字数无具体要求,控制在短篇小说篇幅2w字以内,Word默认字体大小与间距下尽量不要超过20页。每人限三篇。

  纸张大小:B5,幅面白色

  页面设置及字体:Word默认设置及默认正文字体

  标题:Word默认大标题,设置居中对齐

  行距:1.15倍行距

  格式:TXT

🎵音乐:万相关完整作词/编曲/完整歌曲/完整歌曲MV,MV要求同视频↓

除编曲外均需上交Word形式歌词X1

每人限3首。

  格式:mp3/mp4及TXT

📽️视频:无长度要求,每人限3份。

  清晰度:1080p

  FPS:>25

  格式:mp4

💃🏻舞蹈:万相关翻跳/原创编舞,每人限3份,以视频形式发布,要求同视频↑

🎁其他:欢迎各种产出形式!具体问题请私信我询问!


4.版权问题:个人通过个人账号自行上传微博和LOFTER(或授权我们进行帮助发布),其他平台按个人意愿自行发布,上交作品即默认授权同意使用作品制作电子书,除此之外不作他用。请大家务必注意署名&水印保护。

5.采用问题:如果投稿人数过多会综合根据作品完成度以及电子书排版和谐度考虑作品是否选入电子书。不一定能囊括所有作品,非常抱歉🙏🏻


🌐注意事项:

1.所有产出必须为个人原创,不得抄袭

2.不得出现泥塑/cp/18禁内容

3.禁止一切形式唯9唯10等等,必须为全员内容

4.不接受已在平台发布过的稿件


🌐投稿方式:

发送至邮箱📭:ghostqiangle@outlook.com

邮件标题:INTO1毕业产出➕名称

稿件投递后即为最终版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同时诚招文案,管理人员以及电子书制作,欢迎有时间,有能力的积极报名🌹🌹

评论

热度(5)